旧iPhone 通讯录数据如何完整迁移到新iPhone13?

iPhone 13 /mini/Pro/Pro Max全系列都已开售1个越多,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已经入手了新的iPhone13。但在购入新iPhone后,部分用户有将数据转移到新iPhone13的需求,还有部分用户仅仅...

iPhone 13 /mini/Pro/Pro Max全系列都已开售1个越多,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已经入手了新的iPhone13。但在购入新iPhone后,部分用户有将数据转移到新iPhone13的需求,还有部分用户仅仅是需要将通讯录备份、转移到新iPhone,或已备份到iTunes的整机数据,仅还原通讯录到设备,怎么办?



因为通讯录联系人过多,手动转移十分麻烦,所以如何将iPhone 通讯录备份或iTunes还原,并一键转移到新iPhone?

无论是购入iPhone 13,或是iPhone 13mini/Pro,将旧iPhone的通讯录可参考以下4个方法!方法三可解决以上所有通讯录转移问题,以及具有部分数据转移需求的用户同样适用。

方法一、利用iCloud备份数据同步通讯录

如果在使用iPhone时开启了iCloud云备份功能,通讯录已正常备份且储存空间未满(免费储存空间仅5GB,存储已满可能造成通讯录数据未备份完整),那么就可以选择方法一进行解决,否则请参考方法二、三。

打开新手机中的设置,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进入iCloud,再打开通讯录的iCloud同步功能,即可将通讯录直接转移到新iPhone。



方法二、借助SIM卡把通讯录导入新手机

如果你一直把通讯录存在SIM卡中而非手机端,那么把通讯录导入新iPhone就更简单了,直接将SIM卡插入新iPhone即可。但是若通讯录存在手机端,而且iCloud未打开备份相关数据,那么请参考方法三。

操作步骤:

打开苹果手机【设置】、【通讯录】,再选择【导入SIM卡通讯录】即可。



方法三:借助第三方数据管理工具备份与恢复

如果你遇到iCloud免费存储空间不够用,导致备份数据不完全,又或者根本没有开启过iCloud云备份功能......那么此方法是你的最佳选择。

借助牛学长苹果数据管理工具,轻松备份转移iPhone通讯录/iTunes通讯录到新iPhone,还可进行批量选择联系人。不仅如此,还可选择性将iOS设备照片、视频、音乐、书签等备份转移到新设备。

操作指引:

步骤1:下载安装好牛学长苹果数据管理工具,使用数据线连接旧iPhone,选择“备份和恢复”功能区。默认情况下,勾选所有文件类型,选择自己需要的通讯录,还可选择备份所需的照片、视频数据,点击备份即可。



步骤2:断开使用数据线连接旧iPhone,选择“备份和恢复”功能区。点击左下角的“查看或恢复以前的备份文件”,将显示由iTunes或iCareFone创建的所有备份文件。



步骤3:还原通讯录数据。选择需要还原的备份数据,扫描和预览,如果备份加密,则需要先输入密码才能解压缩文件,才能进行还原。

注:牛学长苹果数据管理工具,仅支持将照片、视频、音乐、联系人及书签,直接还原到设备。

方法四、使用微信同步云端备份与恢复

相信对于中国iPhone用户,微信肯定是少不了的必备软件,微信也给予了用户贴心的服务,可以通过微信备份,将旧iPhone 的通讯录备份到微信云端,之后再转移到新iPhone即可。这个功能限制机型,无论是iPhone到安卓或安卓到安卓,都可以使用。

但小编亲测,实在是没有找到“通讯录安全助手”工具,因此没有截图,相关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去查找。

操作方法:iPhone登录微信,【设置】—【通用】—【功能】—【通讯录安全助手】,进入安全助手备份通讯录,等待备份完成。之后找到新手机,登录同一个微信,将通讯录在同一路径处恢复即可。

总结:以上4种方法对你有帮助吗?如果你已通过以上4种方法之一成功转移iPhone通讯录,不如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吧!
————————————————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m0_63254421/article/details/121020522
QQ客服
(888)888-888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