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的症状

注意症状据报道,患有 COVID-19 的人出现了广泛的症状——从轻微症状到严重疾病。接触病毒后 2-14 天可能会出现症状。任何人都可能有轻微到严重的症状。有这些症状...

注意症状

据报道,患有 COVID-19 的人出现了广泛的症状——从轻微症状到严重疾病。接触病毒后 2-14 天可能会出现症状。任何人都可能有轻微到严重的症状。有这些症状的人可能患有 COVID-19:

  • 发烧或发冷
  • 咳嗽
  • 呼吸急促或呼吸困难
  • 疲劳
  • 肌肉或身体疼痛
  • 头痛
  • 新的味觉或嗅觉丧失
  • 咽喉痛
  • 鼻塞或流鼻涕
  • 恶心或呕吐
  • 腹泻

此列表不包括所有可能的症状。随着我们了解有关 COVID-19 的更多信息,CDC 将继续更新此列表。老年人和患有严重基础疾病(如心脏病、肺病或糖尿病)的人似乎更有可能因 COVID-19 疾病而出现更严重的并发症。

感到恶心?

使用自我检查器检查症状 接受 COVID-19 检测

何时寻求紧急医疗救助

寻找 COVID-19 的紧急警告标志*。如果有人出现任何这些迹象, 请立即寻求紧急医疗护理:

  • 呼吸困难
  • 胸部持续疼痛或压力
  • 新的混乱
  • 无法醒来或保持清醒
  • 苍白、灰色或蓝色的皮肤、嘴唇或甲床,取决于肤色

*此列表并非所有可能的症状。如有任何其他严重或与您有关的症状,请致电您的医疗服务提供者。

拨打 911 或提前致电您当地的急救机构:通知接线员您正在为患有或可能患有 COVID-19 的人寻求护理。

如果你生病了

COVID-19 和流感之间的区别

流感 (Flu) 和 COVID-19 都是传染性呼吸道疾病,但它们是由不同的病毒引起的。COVID-19 是由感染一种新的冠状病毒(称为 SARS-CoV-2)引起的,而流感是由感染流感病毒引起的。

COVID-19 似乎比流感更容易传播,并在某些人身上引起更严重的疾病。人们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会出现症状,而且人们可能会传染更长时间。有关流感和 COVID-19 之间差异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不同部分。

由于流感和 COVID-19 的某些症状相似,因此仅根据症状可能很难区分它们,并且 可能需要进行检测以帮助确认诊断。

尽管每天都对 COVID-19 及其引起的病毒有更多了解,但仍有很多未知之处。本页比较了 COVID-19 和流感,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信息。

QQ客服
(888)888-888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