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发烧?

您可能一直听说人类的平均体温为 98.6 F。但实际情况是,“正常”体温可以在很宽的范围内下降,从 97 F 到 99 F。通常早上较低,在日。它在下午晚些时候或晚上达到顶峰...

您可能一直听说人类的平均体温为 98.6 F。但实际情况是,“正常”体温可以在很宽的范围内下降,从 97 F 到 99 F。通常早上较低,在日。它在下午晚些时候或晚上达到顶峰,有时高达 1 或 2 度。

如果您身体健康,则无需定期测量体温。但是,如果您感到不适或认为自己可能接触过 COVID-19 等疾病,则应更频繁地检查。几乎每个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都会发烧或体温比平时高。大多数也有疲劳和干咳。

98.6的神话

98.6 F 标准可追溯到 1800 年代中期。德国医生卡尔·温德利希 (Carl Wunderlich) 测量了大约 25,000 人的腋窝温度,得出的平均温度为 98.6 华氏度。

较新的研究表明,这个数字已经下降了。在最近的一次审查中,科学家们查看了 1860 年至 2017 年三个时期的温度记录。平均口腔温度缓慢下降约 1 度至 97.5 华氏度。一个人的年龄、性别或体重没有影响,一天中的时间。

关于体温下降的原因,医生有几个想法。他们包括:

  • 较低的代谢率。您的身体会使用能量,因此您的所有系统都可以按照应有的方式工作。这会产生热量。但人们现在的代谢率可能较低,因为我们比几个世纪前的人体重更重。你的身体产生的热量越少,你的体温就越低。
  • 感染率较低。在 19 世纪,结核病、梅毒和长期牙龈疾病等感染更为常见。结果,许多人的体温更高。
  • 更好的温度计。我们可能拥有比一个世纪前更准确的温度计。

尽管有新的研究,医生不会认为你发烧,直到你的体温达到或高于 100.4 华氏度。但如果低于这个温度,你可能会生病。
 

老年人的身体不会像年轻人那样对疾病做出反应。严重感染往往会导致老年人出现精神错乱或体重减轻等症状,而不是发烧。医生认为体温比平时高 2 度是感染的迹象。

此外,对乙酰氨基酚、阿司匹林、布洛芬和萘普生等非处方药也是退烧如果您将它们用于其他症状(例如疼痛),它们可能会隐藏高温。

如何测量体温

体温计是确定您发烧的唯一方法。触摸测试和皮肤捏捏不可靠。插入您后端的直肠温度计是最准确的,但它们可能会让人不舒服。腋下、耳朵和前额温度计不那么准确。大多数医生认为口腔温度计——你把它放在舌下——是最好的。不要使用旧玻璃温度计。这些含有汞,这是危险的。

在使用口腔温度计之前,请先用肥皂和温水洗手。在测量体温前至少 5 分钟内不要吃或喝任何东西。将温度计的尖端放在舌头下方。闭上你的嘴。大约 30 或 40 秒后,温度计会发出哔哔声。这意味着最终阅读已准备就绪。口腔温度计的温度比直肠温度低约 1/2 到 1 度,因此请在读数中增加这么多。完成后,用冷水冲洗温度计,用酒精清洁,然后再次冲洗。

如果您有一个 3 岁以下的孩子,直肠温度计可能更容易、更准确。在其尖端涂上少量的润滑剂,如凡士林。让您的孩子趴在他们的肚子上,将温度计插入他们的底部,直到尖端完全插入。不要强迫它。当您听到哔声时,大约 30 秒后,将其取下。检查它,然后再次清洁它。

什么时候打电话给医生

如果您的体温在 100 到 102 之间,请多喝水并休息。如果您愿意,可以服用退烧药。

如果您的体温超过 102 华氏度并且在您服用退烧药后一小时内没有下降,请致电您的医生。

如果您发烧伴有咳嗽或呼吸急促,并认为您可能接触过 COVID-19 患者,请致电您的医生以讨论后续步骤。

如果您发烧并伴有剧烈头痛、颈部僵硬、喉咙肿胀或意识模糊,请务必致电您的医生它们可能是严重疾病的迹象,例如链球菌性咽喉炎或脑膜炎。

即使您没有这些症状,您的医生也可能会告诉您在特定时间测量体温,例如早上或晚上的第一件事。您可以记录读数并返回报告。

QQ客服
(888)888-888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