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命长的男人,常有三个好习惯,50岁开始,希望你三个全都有

年过半百,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身体健康,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开始不断走下坡路,这个时候,唯一的愿望就是,少生病,能长寿。但是长寿,可随便说说就行的,很多男人,本身就有很多坏习...

年过半百,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身体健康,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开始不断走下坡路,这个时候,唯一的愿望就是,少生病,能长寿。

但是长寿,可随便说说就行的,很多男人,本身就有很多坏习惯,比如一个长期吸烟和酗酒的男人,不仅长寿的几率很低,而且可能在年过半百的时候,就被肺癌,肝硬化等疾病找上。

所以,想要长寿,一定要有以下三个好习惯。

第一,寿命长的男人,常常爱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能降低体重,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抖擞,而且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对于预防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甚至癌症都大有帮助,一个长期坚持运动的人,长寿的几率肯定更高于不运动的人。

不过,运动虽好,选择合适的运动同样重要,50岁开始,运动尽量不要以剧烈运动为主,而应该选择轻缓的运动方式,比如游泳,慢跑等,运动的时候,应该注意保护自己的膝关节。

第二,寿命长的男人,常常爱吃蔬菜和水果,很多男人从年轻到老,都是肉食,但是顿顿大鱼大肉,生活水平提高了,寿命却未必提高,影视剧里那种吃肉喝酒的粗犷男人的形象,应该好好改变了,你的饮食结构里,应该有蔬菜和水果。

因为长期的高脂肪饮食,容易诱发胃癌,大肠癌,胰腺癌,前列腺癌,适当补充蔬菜和水果,不仅能稳定血脂,控制体重,还能预防癌症的发生。

第三,寿命长的男人,常常笑口常开,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男人的压力很大,脾气可能也很大,但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总是动不动发火的男人,你一定要注意了,性格决定命运,你很有可能罹患冠心病,高血压,癌症的风险也会增加,长寿的男人,常常笑口常开,毕竟,笑一笑十年少,保持乐观开朗,不仅烦心事少很多,而且你的免疫力会更好。

50岁开始,希望你三个全都有,但如果你一个都没有,希望你要注意了。

QQ客服
(888)888-888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