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Pi 智能手机的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有一段时间,有传言称埃隆马斯克正在努力推出一款名为 Tesla Model Pi 的智能手机。现在我们已经收到了关于这款特斯拉手机的“很多”非常有趣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使...

有一段时间,有传言称埃隆马斯克正在努力推出一款名为 Tesla Model Pi 的智能手机。现在我们已经收到了关于这款特斯拉手机的“很多”非常有趣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使用 Starlink 在火星上运行。但是,它甚至是真的吗?

特斯拉是否发布了有关这款下一代设备的任何公告,或者这一切都是一个巨大的骗局?在此处了解有关 Tesla Model Pi 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包括其预期发布日期、价格和规格。

Elon Musk 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人,而 Model Pi 也完全一样。如果它与其他任何人有关,没有人会相信这样的小工具会在 2022 年问世,但由于与马斯克有关,人们确信它是真实的。

互联网上有许多关于这款特斯拉手机的所谓“公开功能”和理论。如果它们看起来是真的,智能手机市场和互联网肯定会崩溃。了解原因。

什么是特斯拉模型 Pi?

特斯拉 Model Pi 是一款具有未来感的智能手机,据报道称,世界著名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即将推出。网络上有关于这款下一代设备的各种报道,所有这些报道似乎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但是,我们最近收到了显示特斯拉 Model Pi 外观的渲染图。也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可在火星上运行,兼容 Neuralink,可开采加密货币,并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可供大众使用的卫星电话。

Tesla Model Pi 智能手机预期规格

截至目前,官方还没有关于特斯拉 Model Pi 的信息,一切纯属猜测。如果传闻中的这款智能手机属实,那么它至少可能配备高通骁龙 898 或更高版本(如果当时已开发)、高达 2 TB 的闪存和 Super AMOLED 显示屏。

也有传言说它的身体上有一层特殊的涂层,可以改变颜色。身体的颜色可能会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

传闻 Model Pi 还配备了四摄像头和副屏前置摄像头。投机者表示,这些相机将非常强大,以至于它们将能够捕捉到“银河系”的图像。

根据另一项泄漏,Model Pi 可以用太阳能充电。您只需将其放在阳光下即可充电。您还可以使用它来控制您的特斯拉汽车,它可以用作遥控器。

特斯拉模型 Pi 的特点和理论

据传,特斯拉 Model Pi 智能手机具有惊人的功能。也有很多关于它的理论。让我们简要地看一下它们——

模型 Pi 将与 Starlink 兼容并在火星上工作:多份报告声称模型 Pi 可能具有将其与 Starlink 连接的天线,这将有助于它在火星上工作。还有人声称它可以访问高达 210 Mbps 的下载速度。
  • Model Pi 将与 Neuralink 合作: Neuralink 是 Elon Musk 的项目,致力于开发超高带宽机器接口,将人脑与计算机连接起来。报告声称 Model Pi 将直接连接到用户的大脑并相应地工作。
  • Model Pi 将开采加密货币(Mars Coin):这款智能手机将开采据称称为 Mars Coin 的加密货币。用户将能够在火星上使用它,而手机也可以用作您的加密钱包。
  • Model Pi 将成为第一款面向大众的卫星电话:这款智能手机不会是第一款卫星电话,因为“Thuraya”和“Iridium”已经上市。然而,这将是第一款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的智能卫星电话。

这些是来自 Elon Musk 的这款类似外星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最具病毒性的功能和理论。

特斯拉 Model Pi 发布日期和价格

特斯拉没有提供 Model Pi 的官方发布日期。事实上,电动汽车巨头甚至没有得到确认。但是,网友们都知道。

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埃隆·马斯克将在 2021 年底之前发布 Model Pi。但是,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更新。因此,新报告声称 Model Pi 将于 2022 年推出。

尽管我们认为这样的小工具至少要到 2025 年才会存在。

就其价格而言,Model Pi 将像普通智能手机一样成本过高。因此,它将有一个过高的价格。粗略估计,它的成本可能在 2,500 美元到 4,000 美元之间。

特斯拉 Model Pi 是真的还是假的?

到现在为止,您可能已经意识到 Tesla Model Pi 不是真的。它可能会在几年后出现,但就目前而言,它不可能存在。如果我们现实地思考,有很多原因。

在意大利平面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萨 (Antonio De Rosa)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视频中分享了 Model Pi 的渲染图后,关于该设备的大多数谣言开始浮出水面然而,人们错过了他明确提到他与特斯拉没有任何关系的描述,所有图片都只是致敬。

一些用户把它们当真了,并开始想知道 Model Pi。在我看来,在 Elon Musk 自己发推说它是真实的并且正在开发中之前,没有必要考虑这个小工具。

那些不再相信他的推文的人可以等待特斯拉本身的官方发布声明:p

QQ客服
(888)888-8888
微信二维码